巴中南江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6月25日22:5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25日電 據美麗巴中消息,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邢文喜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邢文喜,男,漢族,中共黨員,1969年12月出生,在職大專,現任四川南江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董事長,四川南江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籌備組組長,2017年9月任現職,2017年9月任現級。擬任縣管企業正職。

岳開彥,男,漢族,中共黨員,1972年2月出生,在職大學,現任四川南江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四川南江城鄉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籌備組組長,2017年7月任現職,2017年7月任現級。擬任縣管企業正職。

李仙榮,男,漢族,中共黨員,1973年2月出生,在職大專,現任南江縣供排水公司黨支部書記、董事長,四川南江公用事業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籌備組組長,2017年12月任現職,2017年12月任現級。擬任縣管企業正職。

岳 明,男,漢族,中共黨員,1973年9月出生,大專,現任南江紅魚洞水庫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四川南江農業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籌備組組長,2018年7月任現職,2018年7任現級。擬任縣管企業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7月2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縣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股(舉報中心)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27—12380,8222441(傳真)。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