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涼山州大部,甘孜州南部局地發生地質災害的風險較高

2020年06月24日11:4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24日電 據四川省文旅廳官網消息,四川省地質災害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預警提示:6月23日20時∼6月24日20時,涼山州大部,甘孜州南部局地發生地質災害的風險較高(黃色預警)。

請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督促轄區內的文化和旅游企事業單位做好有關防范工作。特別是涼山、甘孜等市(州)文化和旅游局要加強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隱患排查,並督促轄區內的公共文化場館、娛樂場所、A級旅游景區、星級飯店(主題飯店、旅游民宿)、星級農家樂(鄉村酒店)等以及其他有關文化和旅游經營者做好防汛減災和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督促旅行社謹慎組團前往地質災害易發頻發高風險地區。

請各地切實做好應急值守和信息報送工作,若有險情或涉及文旅行業安全事故發生,請按程序及時報送當地政府和文化和旅游局。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