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中國女排“睡神”稱號 朱婷不改奧運沖金目標

2020年06月23日09:09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朱婷不改奧運沖金目標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盡管東京奧運會延期一年,但隊伍的目標仍是爭金奪銀。除了“MVP收割機”美譽之外,原來朱婷是中國女排出名的“睡神”,她認為睡覺是很好的放鬆方式。

  朱婷坦言,知道奧運會延期之后,她選擇了樂觀接受現實。她認為,自己畢竟正處於當打之年,傷病困擾不是特別多,因此,奧運會延期對自己的影響不大。她透露,目前自己和隊友的狀態都不錯,隊伍的訓練量也不大,大家都按照總教練郎平的要求,對技術環節精雕細琢。對於奧運會的目標,朱婷透露,全隊一直都是想著在東京爭金奪銀的,“現在就是做好訓練工作,真正到賽場上,就靠我們平時的積累了。”對於日常解壓和放鬆的方法,中國女排主力張常寧透露,不少隊員都喜歡在房間裡用手機唱歌,朱婷的回答是:“我更喜歡睡覺,對我來說,睡覺是一種放鬆。”(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楊敏)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