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市大安區六月文旅系列活動暨夢幻海螺灣水世界啟動

2020年06月22日16: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22日電 6月20日,自貢市大安區六月文旅系列活動暨夢幻海螺灣水世界正式啟動。大安區委書記張昭國,區政協主席羅旭東,自貢市商務局副局長楊海,市文旅局副局長鄒勇,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永豐,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林等出席。

此次主題為“戰疫情、促消費、創名縣”系列活動內容包括自辦活動、走出去活動、線上線下融合活動三大類型,涵蓋美食展銷、商品展銷、節慶活動、體驗活動等40個項目,參與部門達30多個,活動地點輻射城市、鎮街、行政村,活動時間將持續到年底。各項目單位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經營好重點項目,爭做旅游行業排頭兵,樹立內自同城文旅新標杆,打造成渝地區新名片,助推大安、自貢經濟社會繁榮和文旅深度融合,加快建設獨具特色的國際文化旅游目的地,實現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當天,正式開園的夢幻海螺灣水世界向參與戰“疫”一線的醫護人員贈送了價值43.5萬元的門票。(鄧莉 王益)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