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薯片還能吃嗎?百事回應:產品安全

2020年06月22日08:3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樂事薯片還能吃嗎? 百事回應:產品安全

6月21日,針對旗下工廠8名員工確診病例一事,百事中國在官方微博發布聲明表示,包括北京百事可樂飲料有限公司在內的、生產百事可樂等飲料產品的全國各百事各灌裝廠迄今為止並未發現任何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北京新冠肺炎發布會通報發生疫情個案的工廠只是位於北京大興區磁魏路1號的百事食品一個分廠,其從未生產任何飲料產品。

當日,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8場新聞發布會上,百事公司大中華區集團事務部企宣總監樊志敏通報,公司出現確診病例后,已經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採取停產停工、產品封存、環境消殺、人員隔離等措施,已經對產品及常去環境進行了全方位取樣調查。

繼6月21日下午通過“百事中國”微博對外強調百事可樂未受到新冠肺炎病毒輸入個案影響后,百事食品(中國)有限公司當日晚間再度通過“樂事”微信公眾號,對外披露了百事食品公司在華遭遇新發地批發市場輸入個案的更多細節,並強調“樂事薯片產品安全,病毒在整個產品供應鏈過程存活的可能性為零”。(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冉冉)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