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安新2人故意隱瞞軌跡及與他人接觸情況被追責

2020年06月17日09:22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雄安安新2人故意隱瞞軌跡及與他人接觸情況被追責

  人民網雄安6月16日電 雄安新區安新縣公安局今日發布警情通報,稱安新籍王某、馮某自北京返回后故意隱瞞個人軌跡及與他人接觸情況,給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帶來極大困難,被依法追責。

  根據通報,6月11日,北京發現疫情后,安新籍王某、馮某自北京返回安新縣后,不聽勸阻,沒有申報,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人員工作,故意隱瞞個人軌跡及與他人接觸情況,給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帶來極大困難。據此情況,安新縣公安局立即組織專門力量成立專班,全力開展案前調查工作,並將依據調查情況及實際造成的危害后果,依法追責。

  據河北省保定市衛生健康委此前公布的行動軌跡,王某、馮某為夫妻關系。王某及其岳母、女兒14日確診,馮某為無症狀感染者,4人均系北京市新增本地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