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課程報考在即 報考流程來了

2020年06月12日08:4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12日電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消息,四川省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課程報考在即,廣大自考生你們准備好了嗎?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特別提醒:

一、報考時間

6月15日9:00—18日18:00,社會型專業考生網上課程報考﹔

6月17日9:00—20日18:00,應用型專業考生網上課程報考。

二、報考咨詢電話

業務咨詢電話:028-85178947

技術支持電話:028-85176802

三、報考流程

考生請使用谷歌或火狐瀏覽器登錄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管理信息系統(網址https://zk.sceea.cn/)進行課程報考。

第一步:賬號登錄。考生在登錄界面(如下圖)輸入身份証號、密碼(本次新注冊考生為自行設置的密碼,其余在籍考生均為身份証號后六位)、驗証碼后進入系統。

第二步:課程報考。若考生有多個准考証號,應先選擇需要報考的准考証號再進行報考,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注意:同一個准考証下如果需要報考多門課程須一次性選擇。

第三步:選擇考區。同一個考生隻能在報考系統中公布我省行政區劃的同一個縣(市、區)內進行課程報考和參加考試,同一個身份証號碼不得同時在其它縣(市、區)和其它省(自治區)報考,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完成繳費。考生點擊繳費按鈕,進入繳費界面后根據提示付款,付款完成后即為報考成功,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在繳費之前,考生可以自行增加或撤銷已報考課程,完成繳費后,將不能再進行更改已報課程或重新報考。

繳費僅支持開通網上支付的銀行卡,繳費后若系統未及時反饋繳費狀態,考生也可通過(https://www.yeepay.com/customerService/unifiedQuerySearch)查詢繳費結果。

四、其他事項

鑒於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本次考試的座位號查詢、准考証打印、參考要求等事項將另文通告,后續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將通過官方網站(www.sceea.cn)和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敬請關注。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