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能不能抓住戰略機遇,關鍵在干部,關鍵靠干部干

2020年06月01日14:5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一以貫之、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引向深入,推動中央、省委和市委決策部署全面落實落地,努力營造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良好環境,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動德陽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5月13日,靳磊到德陽市紀委監委機關走訪調研。

“當前,德陽正積極主動融入國家戰略,把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成德同城化作為繼‘三線建設’、改革開放之后的第三次重大歷史性機遇,未來幾年是德陽戰略機遇的落地期、轉型發展的關鍵期、跨越發展的窗口期,我們決心以落實雙城經濟圈成德眉資同城化戰略統籌引領經濟社會發展,全面融入成都主干,強化開放帶動、改革推動、創新驅動,努力把德陽建設成為制造強市、城鄉一體的高品質生活宜居地、農文旅融合發展的著名旅游目的地,構建成都都市圈重要的功能板塊,支撐增強成都極核功能。”

——5月18日至20日,靳磊率德陽市黨政代表團前往重慶市江北區、渝北區考察學習。

“當前中央大力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省委把加快成德眉資同城化作為先手棋,這是德陽面臨的第三次重大歷史性機遇。未來幾年是德陽戰略機遇的落地期、轉型發展的關鍵期、跨越發展的窗口期。能不能抓住這些戰略機遇,關鍵在干部,關鍵靠干部干。”

——5月24日至27日,靳磊率德陽市黨政代表團一行先后前往宜賓市、南充市、眉山市考察學習。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