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2020年06月01日15:3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位代表要深化思想認識,始終保持飽滿的政治熱情、良好的精神狀態,集中精力參加大會全體會議和代表團會議。要認真履行職責,結合四川和遂寧高質量發展的實際,積極審議各項報告,提出高質量的意見和建議。要嚴格依法辦事,堅決完成選舉任務,確保大會順利通過各項報告決議。要嚴肅會風會紀,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和大會秘書處的具體要求,准時參加大會全體會議和代表團會議,堅決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

——5月8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的遂寧代表團在駐地召開第一次會議

“信訪工作是黨的群眾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礎性工作,事關大局、事關長遠、事關群眾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積極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強信訪形勢分析研判,扎實落實好信訪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努力把矛盾和問題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層和萌芽狀態,為加快建設成渝發展主軸綠色經濟強市、推動富民強市再上新台階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5月14日上午,市委書記邵革軍來到市信訪局群眾接待中心開展接訪活動

“要積極聚焦現代服務業高質量發展,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我市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5月19日下午,市委書記邵革軍參加市政協七屆五次會議聯組會,聽取各界別代表對我市推進現代服務業發展的意見建議

“要堅決打好脫貧攻堅戰,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多措並舉鞏固脫貧成果,推動取得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確保與全國、全省和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5月20日下午,市委書記邵革軍來到市七屆人大六次會議安居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各項工作報告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