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仁鬆:增強憂患意識 樹立底線思維 全力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2020年06月01日15:1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論述,始終把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樹牢安全發展理念,增強憂患意識,樹立底線思維,狠抓薄弱環節,以更加扎實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風險防范各項工作,為資陽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

(5月13日,市委書記廖仁鬆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全市森林防火、城鄉建設和城市供水、食品藥品、消防、道路交通等重點領域安全生產工作情況匯報,深入分析當前形勢,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中國聯通四川省分公司一直與資陽保持著密切良好的合作關系。當前,資陽正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資同城化發展等重大機遇,加快建設成渝門戶樞紐、臨空新興城市,市場潛力巨大、發展空間廣闊。希望四川聯通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資陽,深化雙方在5G網絡建設、大數據開放共享、物聯網技術應用、雲計算發展等方面合作,助力資陽加快建設數字城市、智慧城市。希望成都庫購選擇資陽、投資資陽,在物聯網產業、電子政務、電子商務等方面開展合作,推動資陽新經濟新業態發展。我們將著力營造一流營商環境,為企業提供優質高效服務,共創互利共贏美好明天。”

  (5月14日,資陽市與中國聯通四川省分公司、成都庫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在資陽舉行工作座談會,市委書記廖仁鬆講話。)


  ——“資陽地處成渝相向發展的中心軸線上,是唯一直線連接成都、重慶兩大國家中心城市的地級市,區位條件獨特。當前,隨著國家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省委大力實施‘一干多支’發展戰略、加快推進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資陽的區位優勢越發凸顯,發展前景光明。希望與平安集團在產業發展、智慧城市建設、科技創新、醫療服務、金融保險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發展。我們將強化服務保障,為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5月19日,市委書記廖仁鬆會見平安集團駐四川地區統管黨委書記葉青一行,雙方圍繞智慧城市建設、產業發展、科技創新、金融保險、醫療服務等進行深入交流。)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