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雙流區在上海舉辦2020全球文旅產業精品住宿高峰論壇

【查看原圖】
2020全球文旅產業精品住宿高峰論壇之“美宿對話世界”雙流精品民宿推介會。劉賢虎供圖
2020全球文旅產業精品住宿高峰論壇之“美宿對話世界”雙流精品民宿推介會。劉賢虎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6月01日15:13

人民網成都6月1日電 近日,由成都市雙流區人民政府主辦的成都市雙流區投資促進“百日擂台賽”專題活動—2020全球文旅產業精品住宿高峰論壇之“美宿對話世界”雙流精品民宿推介會在上海舉辦,吸引了300余家文旅知名企業共500余人參加。

推介會上,“美宿對話世界”雙流精品民宿以主題演講、圓桌座談、面對面對話等形式宣傳了雙流,同時推介了空港商務區、黃龍溪古鎮、空港花田等區域作為精品民宿的承載地,突出了各景區的民宿和美食特點。

推介會現場, 裸心集團、旅悅集團、鬆贊集團、西坡集團、途家、同程、驢媽媽等文旅產業知名企業、互聯網旅游大咖,超過400余位大咖嘉賓雲集,座現場無虛席。會后, 上海隱居、上海喬盈、寶庫文化等多家企業主動聯系,明確表示對雙流有投資意願,希望進一步深入洽談。

據悉,全球文旅產業精品住宿高峰論壇從2017年起,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第五屆,深度鏈接了全球文旅住宿產業頭部企業,共計邀約全球300+演講嘉賓、2000+嘉賓觀眾現場參與,受眾超過1000萬人次,已打造成為全球文旅住宿行業標杆。(劉賢虎)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