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影視明星彭波搭錯車 回成都卻坐到了漢中

2020年06月01日07:08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人在囧途!影視明星彭波搭錯車 回成都卻坐到了漢中

5月30日晚,著名影視明星彭波從四川廣元乘火車回成都,卻上錯了高鐵,與劉曉慶公司靖軍朋約會大事遺憾被取消了。對此,他本人懊悔不已。

彭波出生於重慶,后在成都發展。2006年,他在喜劇電影《瘋狂的石頭》中飾演謝小盟,一炮走紅。2010年,在電影《趙氏孤兒》中飾演晉靈公。2012年,主演電影《瘋狂的蠢賊》。2013年,憑借微電影《深水區》獲得首屆深圳微電影節評選最佳男主角獎。

5月31日上午,封面新聞記者獨家釆訪到了剛剛回到成都的彭波。彭波說,5月30日,他在北京拍完一部電影,坐火車路過廣元下車,在廣元約見了一位朋友。按計劃,當天晚上,他將坐高鐵火車回成都,與北京曉慶公司總經理靖軍商量拍新片的事。

他在廣元火車站買了5月30日晚上9點18分回成都的高鐵火車票,因廣元朋友招待他吃晚飯,到晚上9點才進站。“當時廣元火車站來了兩躺火車,都是高鐵。一躺車開往成都,一躺車開往西安,都是21點18分開。”彭波告訴封面新聞記者,他匆匆來到站台,剛好看到21點18分的車子在檢票,急忙沖了進去,還找個位置坐下來。

“一直沒有注意到,自己居然坐錯了火車。”過了三十多分鐘,檢票的列車員來查票:“先生,您坐錯了方向,這列高鐵火車是開往西安的,不是成都!”“我腦袋一下子就蒙了!曉慶公司靖軍一大幫朋友今晚還在成都等著我商量拍新電影的事。”彭波急出了一身汗。

好在列車服務人員很熱情,告訴他下一站在漢中站可以下車,再趕合適的火車回成都。又坐了大約半個小時后,彭波在漢中火車站下了車。他趕緊買了一張回成都的慢火車臥鋪票,又多坐了幾個小時。

“回成都的慢車上旅客很少,但是我卻睡得很不舒服,因為把劉曉慶公司的一幫朋友給‘水‘’了。約好的晚上12點成都見面,真是對不起朋友。”彭波說,自己乘坐的火車終於在5月31日早上到了成都。( 封面新聞記者 杜恩湖)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