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樂有愛”走進革命老區 為兩所學校捐贈22萬物資

2020年05月27日17:1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捐贈現場。主辦方供圖
捐贈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27日電 (王洪江)近日,由四川西部扶貧資源開發中心主辦的“菊樂有愛”系列捐贈活動,走進了革命老區天全縣的遠發棟梁小學和瀘定縣的成武小學,為兩所學校的師生送去了一次性醫用口罩、牛奶、畫冊書籍等物資,價值人民幣22萬元。

在天全縣遠發棟梁小學的捐贈儀式上,四川西部扶貧資源開發中心副主任叢守武說,立德樹人,立的是德,革命先烈為國犧牲,為了同學們,也是為了所有的人今天值得珍惜的生活和學習而獻出了生命,這就是大德,希望孩子們努力學習,將來成為棟梁之才。

據了解,本次捐贈活動為天全縣遠發棟梁小學全校師生送去了價值人民幣8萬元的口罩、核桃花生牛奶、畫冊書籍等物資。為瀘定縣成武小學的師生們送去價值人民幣14萬元的核桃花生奶、口罩、書籍畫冊等物資。為表感謝,學校向四川西部扶貧資源開發中心、四川省扶貧基金會棟梁工程分會和成都愛心企業贈送了錦旗。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