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京東7FRESH生鮮超市落地成都成華區雙水碾街道

2020年05月26日13:4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26日電 (王軍)5月22日,西南片區面積最大的線下體驗店京東7FRESH七鮮超市,在成都市成華區雙水碾街道東立國際商業綜合體正式開業。

據悉,支持京東7FRESH線下體驗店在轄區內落地,是助力加快成都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實現城市消費體驗場景多元化的有效舉措。自2018年11月,京東7FRESH西南總部簽約落戶成華區以來,一張以成華區為“圓心”、成都為“基地”、西部為“半徑”的“無界零售”服務網正在加快形成。京東7FRESH七鮮超市東立國際店總面積超8000平方米,共有兩層,其中第二層為餐飲檔口,有川式回鍋肉、麻辣水煮魚等多道專為成都門店打造的當地美食。此外,針對本地飲食習慣,成都門店還特地推出了加麻加辣版宮保雞丁,更符合四川本地口味。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