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把網戀男友領回家 項鏈被偷卡被盜刷

2020年05月25日10:39  來源:海峽導報
 
原標題:把網戀男友領回家項鏈被偷卡被盜刷

  23日凌晨,中華派出所接到轄區群眾藍小姐報警,稱家中一條價值15700元的金項鏈被盜,銀行卡裡的21000元也沒了。
  經了解,藍小姐於5月10日在“陌陌”上結識男友潘某,兩人關系進展飛速,潘某很快便到藍小姐的住處同居了。其間,潘某記住了藍小姐的手機鎖屏密碼等。
  5月19日,藍小姐到外地出差,發現自己的支付寶密碼被改,綁定的一張銀行卡被轉走21000元。5月21日,藍小姐出差回到廈門后又發現,家中一條價值15700元的金項鏈不翼而飛。
  察覺到事有蹊蹺,她立刻撥打潘某電話,沒想到潘某直接承認是自己轉走21000元,並拿走項鏈,以后再歸還。不過,此后潘某就再無回應。23日凌晨,藍小姐報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於23日中午約11點30分,在仙岳路將嫌疑人潘某抓獲。潘某對利用交友盜竊他人財物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海峽導報記者 曾宇姍 通訊員 思公政)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