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吵架 被兩位民警逮個正著拘10天

2020年05月19日09:20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持刀吵架被兩位民警逮個正著

  一輛轎車和一輛外賣摩托因開車斗氣發生口角,轎車司機竟從后備箱翻出一把刀。由於光顧著吵架,轎車司機沒留意車正停在了北京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門前,兩名民警出門辦事剛好撞見。拿刀的轎車司機后被移交豐台警方處理。記者昨日從豐台警方獲悉,轎車司機被處以治安拘留10日的處罰。

  5月15日中午12時左右,北京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民警崔建新和索暉正准備出去執行任務。在位於豐台區的刑警支隊門外,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停在馬路上,司機下車與一輛送外賣的摩托車駕駛員發生沖突。轎車司機從后備箱翻出一把長約40厘米的刀具,上前跟外賣小哥理論,剛好被兩名民警看到。崔建新立即上前制止,一把奪下轎車司機手中的刀,索暉也上前進行勸阻,並疏散現場圍觀群眾。事情得到控制后,崔建新立即撥打豐台警方的電話,通知屬地派出所前來處理。

  經詢問,轎車司機稱,他在正常駕駛,被摩托車“別”了一下,兩人發生口角,隔窗相互辱罵,最終二人將車停在馬路上爭執起來。轎車司機稱,翻出刀來只是想嚇唬嚇唬對方。兩名司機后被轉交豐台警方處理,轎車司機被豐台警方處以治安拘留10日的處罰。(北京晚報記者張蕾)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