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81萬人!成都這些消費者被紅包雨砸中!

2020年05月15日07:57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166.81萬人!成都“辣”麼多消費者被紅包雨砸中!

  5月14日,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從成都市商務局獲悉,截至14日20時,成都消費券派發結束,共有166.81萬人成功領取到了成都消費券。

  按年齡段分:

  “60后”12萬人,佔比7.2%﹔“70后”24萬人,佔比14.4%﹔“80后”53萬人,佔比31.77%﹔“90后”68萬人,佔比40.76%﹔“00后”4萬人,佔比2.4%。

  按地理位置分:

  市外消費者8萬人,佔比5%。

  從企業來看,截至5月14日20時:

  微信、支付寶、雲閃付3個平台符合條件的7個行業商戶數已累計超過3萬家。其中,百貨行業商家和餐飲行業商家的佔比較高。

  據悉,消費者可在參加活動的餐飲、百貨、旅游、住宿、文創、娛樂、體育等生活性服務行業企業(含社區便利店)進行線下消費時,使用消費券進行抵扣。

  參加活動的商戶,將在櫥窗、大門、收銀台、店堂內張貼、懸挂、擺放“成都消費券 用券更實惠”的logo、提示牌和標語,並為消費者使用消費券提供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為進一步活躍消費市場,企業報名時間將持續至7月14日,符合條件的商家均可報名參加。(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葉燕 鄒悅)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