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發布公告 決定樂視網股票終止上市

2020年05月15日08:5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深交所決定樂視網股票終止上市

  深圳証券交易所14日發布公告,樂視網股票終止上市。

  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2018年度經審計的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期末淨資產為負值,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暫停上市。

  2020年4月27日,樂視網披露的《2019年年度報告》顯示,公司2019年度經審計的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后的淨利潤、期末淨資產均為負值,且財務會計報告被大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保留意見的審計報告,觸及了深交所《創業板股票上市規則(2018年11月修訂)》第13.4.1條第(二)(三)(五)項規定的股票終止上市情形。

  根據深交所《創業板股票上市規則(2018年11月修訂)》第13.4.1條、第13.4.6條的規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委員會的審核意見,2020年5月14日,深交所決定樂視網股票終止上市。

  自深交所做出樂視網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后十五個交易日屆滿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6月5日)起,樂視網股票交易進入退市整理期。若樂視網提出復核申請且深交所上訴復核委員會做出維持終止上市決定,自深交所上訴復核委員會做出維持終止上市決定后的次一交易日起,樂視網股票交易進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屆滿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對樂視網股票予以摘牌。

  深交所要求樂視網嚴格按照相關規定,做好退市整理期以及終止上市后續有關工作。(新華社記者 印朋)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