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疫情形式緩和  多國乒乓球隊恢復訓練

2020年05月15日09:2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創稿
 
原標題:歐洲疫情形式緩和 多國乒乓球隊恢復訓練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趙欣悅) 根據國際乒聯官網報道,隨著歐洲整體疫情形勢的緩和,各國的隔離政策已經逐步放開,部分歐洲國家乒乓球隊正陸續恢復訓練,其中包括希臘隊、匈牙利女隊、法國隊和比利時隊等。

  盡管已經允許恢復訓練,但球員進入訓練館前仍需測體溫,球館內也配置了消毒用具,提供手套、口罩、消毒劑等必要防疫物資,同時要求球員嚴格保持距離,更衣室也不會開放,球員需要使用單獨房間。希臘隊兩位國家隊教練瓦特薩克裡斯、克斯托普歐羅斯介紹道:“我們絕對重視、嚴格遵守衛生規則,會循序漸進地盡快恢復訓練,我們正在努力讓一切回到正軌。乒乓球是個人運動,既有個人責任,也需要團隊精神。為了重啟訓練,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