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足球職業聯盟:不再統一發布檢測結果信息

2020年05月14日09: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國足球職業聯盟:不再統一發布檢測結果信息

  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12日宣布,由於目前聯盟內部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不像此前各俱樂部剛恢復全隊訓練時期那樣同步進行,此后聯盟不再集中統一發布檢測結果。

  聯盟公告稱,聯賽重啟前針對球員、教練和隨隊工作人員的大規模病毒檢測已經進行到第四輪,此后聯盟不再統一發布檢測結果,具體情況請與各俱樂部溝通。

  在德國聯邦政府和各州政府做出同意重啟聯賽的決定前,聯盟曾在本月4日發給各俱樂部電子郵件中,建議俱樂部不要自行發布病毒檢測結果,聯盟統一對外發布檢測情況。

  最新檢測結果顯示,德乙德累斯頓俱樂部出現2人感染,由於是在恢復全隊訓練后發現,所以全隊處在隔離狀態,意味著他們將缺席德乙聯賽重啟后的第一輪比賽。

  聯盟4日將召開德甲德乙兩級職業聯賽36家俱樂部參加的成員大會,主要議題包括如何執行聯盟頒布的醫療防疫指南,以及國際足球協會理事會批准的5次換人名額新規。(新華社記者劉旸)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