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女足25人集訓名單公布

2020年05月08日06: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7日電  (記者陳晨曦)中國足協7日公布了中國女足新一期集訓名單,共有25名球員入選。球隊將於5月12日至28日在江蘇蘇州集訓,備戰與韓國隊的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

  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錯過預選賽階段比賽的武漢江大隊球員王霜、姚偉、呂悅雲和江蘇蘇寧隊球員李夢雯均出現在名單中。其他球員為:北京北控隊王焱,上海農商銀行隊張馨、唐佳麗、方潔,江蘇蘇寧隊翟晴葦、姚凌薇、馬君、彭詩夢,浙江隊智杰,山東體彩隊李影、楊曼,廣東輝駿隊羅桂平、陳巧珠、楊艷,武漢江大隊吳海燕、王瑩、王珊珊、朱鈺,長春大眾置業隊孔琦、宋端,八一隊林宇萍。

  在2月進行的預選賽中,中國女足從B組出線,將在附加賽中與韓國隊爭奪奧運會入場券。國際足聯3月確認,同意中、韓兩國足協申請,將比賽延期至6月舉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比賽的舉辦地和舉辦方案仍未最終確定。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08日 14 版)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