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2021年羽毛球世錦賽延至當年11月底開賽

2020年05月07日06: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6日電  (記者孫龍飛)世界羽聯日前宣布,原定於2021年8月在西班牙韋爾瓦舉行的羽毛球世錦賽將推遲到當年的11月29日至12月5日舉行。

  羽毛球世錦賽一般在非夏季奧運會舉辦年份的8月舉行。世界羽聯表示,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推遲到2021年夏天最終促使世界羽聯和西班牙羽毛球協會做出了推遲世錦賽的決定,新的舉辦時間有助於運動員安排備戰奧運會和世錦賽。

  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說,推遲世錦賽是權衡各方后得出的最佳方案。“世界羽聯和西班牙羽協相信改期后的世錦賽將取得成功。改期有助於奧運會羽毛球項目和世錦賽以對每個人公平的方式舉行。”

  世界羽聯表示,2021年世界羽聯巡回賽日程表中的剩余賽事安排目前尚未確認,明年奧運會、殘奧會和世錦賽參賽資格的選拔程序將於晚些時候宣布。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07日 15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