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砍3000萬美元!F1決心削減各車隊預算上限

2020年05月06日09:3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先砍3000萬美元!F1決心削減各車隊預算上限

  中新網5月5日電 F1錦標賽賽事運動總監羅斯-布朗北京時間5日凌晨在F1官網,就2021年工資帽、獎金分配等備受關注的問題進行答疑。他提到,各車隊的預算上限將下調3000萬美元,並稱“這是我們在降低成本方面邁出的又一步。”

  F1官網消息截圖

  根據羅斯-布朗透露,有關於2021年,車隊財政預算上限的工資帽討論工作,經多方磋商斡旋,已經進入到了最后的階段。而各支車隊的預算上限,也將從1.75億美元下調至1.45億美元。

  “我們之前為各隊限定的預算天花板是1.75億美元,要實現降低這一數字的目標,還需要長期努力。鑒於當前的疫情危機,和各隊面臨的財政緊張問題,我們決定先把預算上限降到1.45億美元,而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在未來幾年內進一步減少該數字。”布朗說道。

  同時,他還表示,在新款的協議中,車隊間的獎金分配也會變得更加公平,頂級車隊與中游車隊之間的資源差距,也將得益於中游集團獎金分紅的增加,而進一步縮小。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