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望盡快重啟比賽 但仍有現實困難無法回避

2020年05月06日09:3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世界羽聯望盡快重啟比賽 但仍有現實困難無法回避

  據法新社消息,世界羽聯秘書長托馬斯-倫德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世界羽聯將盡快重啟比賽,並於近期更新2020年剩余賽事安排。不過,倫德也坦言他們面臨著現實困難。

  法新社網站消息截圖

  受疫情影響,世界羽壇自3月16日起就進入了休戰期。湯尤杯連續兩次延期,2021年世錦賽也被推遲至年底舉行。此外,原定4月26日截止的奧運積分賽,時至今日仍然沒有官方說明。

  盡管世界羽聯此前表示,已經通過電話會議的方式商討奧運積分賽的一系列問題,但顯然無法完全解讀外界的種種疑慮。

  針對運動員與球迷們的疑問,倫德終於對外釋放了一個積極的信號:“我們正准備盡快恢復國際比賽,包括制定全新的2020年賽程。”

  不過,他隨后並未公開透露更多有關復賽的信息,轉而強調起眼下的困難,“在這個時候,雖然要保証選手、隨行人員、官員和工作人員能夠安全的參加比賽,但是我們很難預測各個國家和地區什麼時候才會取消入境限制。”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