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始終繃緊安全風險防范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綢繆

2020年05月04日14: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增強法治觀念,聚焦關鍵領域,不斷開創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法治保障。”

——4月1日,慕新海主持召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省紀委十一屆四次全會精神,准確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持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進一步鞏固發展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4月10日,中國共產黨眉山市第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舉行,慕新海出席會議並講話。

“積極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順勢而為推進村級建制調整改革,不斷提升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台階奠定堅實的基層基礎。”

——4月14日,慕新海赴仁壽縣調研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工作。

“充分把握我市作為全國首批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市機遇,扎實有力推進平安眉山建設,全力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4月15日,眉山市委平安眉山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慕新海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增強憂患意識、防范風險挑戰的重要論述,始終繃緊安全風險防范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綢繆,以扎實有力的舉措堅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4月16日,慕新海主持召開研究防范八大領域風險工作專題會並講話.

“希望兩地以此次聯席會為契機,進一步堅定信心、全力以赴,齊心協力把園區建設好,力爭將甘眉工業園區建成‘飛地’園區的標杆,建成新能源新材料千億產業園區,建成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4月21日,眉山市—甘孜州第六次市州聯席會議召開。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