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波:加快建設成渝現代制造業配套基地

2020年05月04日14: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把開展森林草原和城鄉防火等安全風險防范工作作為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的實踐課堂,作為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堅實陣地,作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的價值取向,全市上下一盤棋、一條心、一股勁,守護好綠水青山,守護好美麗家園,守護好一方平安。”

——4月4日至6日,馬波深入基層巡檢督導森林草原防火等安全風險防范工作。

“要分區分類分階段精准施策,落細落實防疫保障措施,尊重三大規律,聚焦立德樹人這個根本,科學組織復學復課,促進青少年身體和身心健康成長,促進青少年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推動全市教學活動有序恢復。”

——4月7日,馬波深入城區、鄉鎮部分中學調研復學復課工作。

“要聚焦做實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這篇大文章,著力推動特色主導產業形成集群發展態勢,加快建設成渝現代制造業配套基地。”

——4月20日,馬波深入重點項目建設現場和企業生產車間,調研現代制造業產業發展情況。

“要全面落實河(湖)長責任,突出精准治污、科學治污、依法治污,持續改善全市水生態環境,堅決打贏碧水保衛戰。”

——4月23日,馬波到隆昌市調研河長制、水環境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態修復等工作。

“以爭創全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合格城市為抓手,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破難題、開新局,探索具有時代特征、內江特點的市域社會治理新模式。”

——4月24日,全市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召開,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聚力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百日行動’,瞄准薄弱環節全力挂牌督戰,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確保如期完成脫貧攻堅任務。”

——4月30日,內江市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召開第二十一次會議,馬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