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中國國際酒博會6月線上舉辦

2020年04月26日08:09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中國國際酒博會6月線上舉辦

  記者近日從中國酒業協會獲悉,今年6月,中國酒業協會將聯合京東、百度舉辦線上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這是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第一次線上大型辦展。此舉既是適應疫情帶來的市場變化,也旨在以此為契機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

  據中國酒業協會官方信息,因受疫情影響,根據商務部辦公廳相關通知,鼓勵企業線上辦展,支持開展跨區域跨行業的辦展合作,推進展會業態創新,積極引導、動員和扶持企業舉辦線上展會﹔助力企業更快適應當前市場形勢變化,滿足企業對自身產品推廣、銷售、品牌推介的需求,加快企業數字化營銷渠道拓展。

  本次線上酒博會由中國酒業協會主辦,京東、百度承辦,瀘州市政府協辦。線上酒博會集產品交易、信息服務、技術交流、投資促進和新文化交流為一體,將為企業提供觀展、採購一站式服務平台。線上酒博會期間還將開展線上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發布儀式暨招商推介會,世界名酒·共享榮耀——酒博會線上主題論壇,智慧營銷論壇,線上新品發布等多場活動。

  中國酒業協會官方信息透露,未來將打造“線上酒博會”和“線下酒博會”雙引擎,通過京東、百度大數據資源,構建線上線下千萬級流量矩陣。同時,開發線上會展場景、直播創新型線下會展場景,實現會展全場景參與和全產業鏈參與。(四川日報記者 魏馮)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