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中小學暑假放假時間調整 中考為7月11日-13日

2020年04月21日13:46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瀘州中小學暑假放假時間調整 中考為7月11日-13日

  今(21)日中午,瀘州市教育和體育局發布消息,對2020年春季學期中小學教學時間及相關工作作出調整安排。

  瀘州高中城西校區上課的學子們 郭磊 王鵬 攝

  根據教育部和省教育廳有關要求,結合瀘州實際,瀘州市教育和體育局對2020年春季學期中小學教學時間及相關工作作出如下調整安排:

  小學暑假放假時間調整為7月9日,初中暑假放假時間調整為7月20日,高中(含中職)暑假放假時間調整為7月25日。

  初三年級中考時間調整為7月11日-13日。

  初高中畢業年級周末可行課一天。各區縣要對本期非畢業班的教學內容進行科學評估,可適當調整部分教學內容到今年秋期學習。

  瀘州市教育和體育局要求,學校要對延期開學期間學生居家學習情況進行逐一摸底和診斷,精准分析學情,區別不同年級、不同班級、不同學科情況,有針對性地制定教學計劃,切實做好教學銜接。

  沒有開展新課程線上教學的,應實施“零起點”教學﹔已開展新課程線上教學的,要認真進行串講復習,在確保每名學生都較好地掌握所學知識的基礎上,再進行新課程教學。(大聽網記者 盧廣)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