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備好了嗎?本周四川各地日平均最高氣溫將達28℃上下

2020年04月13日08:26  來源:川報觀察
 
原標題:准備好了嗎?下周四川各地日平均最高氣溫將達28℃上下

  連續上了幾天班,太陽估計也累了,打算休整一下。

  據四川省氣象台預報,4月12日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陰天間多雲,大部地方有陣雨或雷雨;甘孜州西北部多雲間晴,川西高原其余地方陰天間多雲有陣雨(雪)或雷雨;攀西地區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24小時內,盆地最低氣溫:11~14℃;最高氣溫:19~22℃。

  總的來講,相比昨日,今日全省日均最高氣溫不僅會有3℃左右的下降,而且老天還會幫大多數地方加點“油”,因為接下來四川的氣溫就要奔跑起來了~

  據四川省氣象台預測,本周,全省各地日平均最高氣溫將達到28℃上下。

  可以預見,街上的“紅裙子”就要多起來了~你的裙子,他的相機,都准備好了沒?(川報觀察記者 陳婷)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