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市禁毒辦專職副主任、三級高級警長方彬因公殉職

2020年04月06日09: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6日電 (記者 李平)記者從四川省公安廳獲悉,3月25日,德陽市禁毒委員會辦公室專職副主任、三級高級警長方彬同志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經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搶救無效,2020年4月4日11時14分因公殉職,年僅46歲。

方彬,男,漢族,1973年9月生,大學文化,中共黨員,1996年7月參加工作,先后在江蘇省無錫市公安局、綿竹市公安局、綿竹市富新鎮、德陽市政府駐京聯絡處、德陽市公安局、中江縣公安局、德陽市禁毒委員會辦公室工作,曾任綿竹市公安局經偵大隊長、刑偵大隊長、副政委、副局長,富新鎮鎮長、黨委書記,德陽市政府駐京聯絡處主任助理,德陽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副支隊長,中江縣副縣長、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長,德陽市禁毒委員會辦公室專職副主任職務。

方彬同志參加工作23年來,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公安事業,甘於奉獻、克己奉公、兢兢業業,先后被評為“綿竹市十大杰出青年”、“德陽市政法系統抗震救災先進個人”稱號,榮立個人三等功2次,個人嘉獎4次,用實際行動和生命踐行了“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庄嚴承諾,是德陽公安系統黨員領導干部的優秀代表。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