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成都天府廣場降半旗志哀!

【查看原圖】
成都天府廣場哀悼的警察(朱虹 攝)
成都天府廣場哀悼的警察(朱虹 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4月04日16:11

人民網成都4月4日電 (朱虹 郭瑩)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3日,國務院發布公告,決定2020年4月4日舉行全國性哀悼活動。

今日清晨,成都天府廣場庄嚴肅穆,一大早就聚集了不少市民,前來哀悼新冠肺炎疫情中逝去的生命。在升旗台前,有人獻上了菊花,表達哀思。

早晨10點,隨著長達三分鐘的防空警報響起,來往行人紛紛駐足,低頭默哀,表達對逝者悼念追思。

山河同泣,舉國同哀。現場,不少市民帶著孩子,特地前來參加悼念儀式。成都市民庹女士告訴記者,早上自己特地起早,帶著孩子趕到天府廣場,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5歲的女兒銘記這一特殊時刻,感受家國情懷。

據成都市民李女士透露,一大早她就帶上了孫女從西南民族大學趕到天府廣場參加儀式,小朋友今年4歲。上午10點,在奶奶的帶領下一起向逝去的生命表達了哀思。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