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立24小時傳染病分級診療咨詢預約平台

2020年04月03日11:0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3日電 據四川省衛健委官網消息,為進一步做好四川省傳染病(含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實落實傳染病“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全省目前共有1049家醫療機構設置發熱門診,3969家基層醫療機構設置發熱哨點診室。

  四川省設置發熱門診及發熱哨點診室醫療機構相關信息

  公眾可以通過四川衛生健康委官網、健康四川官微、天府醫健通微信公眾號及12345熱線查詢所在地設置發熱門診及發熱哨點診室的醫療機構相關信息,進行24小時傳染病(含新冠肺炎)咨詢和預約“直通車”服務。

  咨詢流程:有傳染病(含新冠肺炎)相關診療需求的公眾,通過四川省衛生健康委官網、健康四川官微、天府醫健通微信公眾號或12345熱線,查詢所在地區發熱哨點診室或者發熱門診值班電話,通過電話咨詢,完成自測預檢,值班醫生根據咨詢者實際情況,建議隨訪或現場就診,需現場就診的,由值班醫生建議到就近有條件的發熱哨點診室或發熱門診診治。

  咨詢流程

  預約流程:需現場就診的咨詢者,通過四川省衛生健康委官網、健康四川官微、天府醫健通微信公眾號或12345熱線,查詢擬就診的發熱哨點診室或者發熱門診值班電話和詳細地址,咨詢並根據要求完成精准預約和就診。

  預約流程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