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紀委監委通報1起違反疫情防控紀律典型問題

2020年04月03日18: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3日電 據攀枝花紀委官微消息,今日,攀枝花市紀委監委現通報1起違反疫情防控紀律典型案例。

攀煤(集團)公司花山煤礦機電運輸部部長張天雲隱瞞不報境外返攀人員信息問題:

2020年3月13日凌晨3時左右,攀煤(集團)公司花山煤礦機電運輸部部長張天雲在其女兒張某從泰國曼谷返回國內時,駕駛私車將其接回西區家中,未按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向社區報備。3月13日張天雲到單位上班,也未向單位報備。3月13日17時,攀枝花公安局西區分局在摸排中,發現張某當日從泰國曼谷返回西區的情況后,立即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用專車將其轉運至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點,並對相關接觸人員實施居家隔離觀察管控。在全市疫情防控“外防輸入”的關鍵時期,張天雲明知疫情防控工作紀律和措施,仍違反疫情防控紀律規定,本人被居家隔離,還致使所在機運部其他6人不能正常工作,造成了不良影響。4月3日,張天雲受到免職處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