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購車3萬余台 簽約金額27.3億 “龍泉造”汽車今日大賣

2020年04月03日17:0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龍泉驛區委宣傳部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龍泉驛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4月3日電 (王軍)塑造“龍泉造”汽車品牌,拓展“龍泉造”汽車消費市場,今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0“龍泉造”汽車銷售拓展活動正式啟動儀式。

當天的啟動儀式共達成採購協議9個,協議購車33110台,採購金額達27.3億元。成都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為“成都龍汽聯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頒發營業執照。

啟動儀式上,成都經開區管委會主任、龍泉驛區人民政府區長杜海波重點介紹了龍泉驛區汽車產業發展情況,成都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皮大雲就“龍泉造”汽車銷售拓展政策作了詳細解讀,“龍泉造”整車企業代表對主打汽車產品作了推介。

杜海波說,在全國上下共同戰“疫”、推進“兩個統籌”的關鍵時刻,我們舉辦汽車銷售市場拓展活動,目的是要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市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部署要求,聯動全省各地、行業內外,全力推進汽車產業鏈供應鏈市場鏈的恢復,加快龍泉驛、助力全省汽車產業復工復產、穩產滿產。經過十幾年的不懈堅持和快速發展,成都經開區實現了汽車制造從無到有,汽車產業由小到大,逐步成長為全國重要的汽車產業基地。汽車年產量突破100萬輛,佔到全省90%,汽車產業產值跨上2000億台階﹔聚集了大眾、豐田、沃爾沃等11家整車知名企業,大陸、博世、德爾福等300多家零部件企業﹔形成了涵蓋轎車、SUV、商用、專用車全系列產品體系,打造了門類豐富的品牌產品。

簽定購車協議是此次活動的“重磅戲”。啟動儀式上,龍泉驛、都江堰等地公交公司和商務服務公司分別與中植一客成都汽車有限公司、成都吉利新能源商用車發展有限公司簽定了公交車採購協議5個,採購車輛110台,採購金額約2.1億元。成都雲瑞汽車租賃有限公司與成都浩龍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龍汽聯”公司與大運汽車、川汽野馬、一汽大眾共簽定了“乘用車”採購協議4個,採購車輛33000台,採購金額約25.2億元。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