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成渝經濟圈建設 川渝人才園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4月03日14:1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雙方簽署合作協議。(成都人才園 供圖)
雙方簽署合作協議。(成都人才園 供圖)

人民網成都4月3日電 (郭瑩)4月2日,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成都人才園)(以下簡稱“產業園”)與重慶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簽署《成渝雙城經濟圈人力資源協同發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就區域協同品牌、區域協同培育、區域協同共享、區域協同服務、區域品牌賽事、區域雙創基地等6個方面達成合作意向。

記者了解到,這是繼當日川渝兩地人社部門簽署《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共同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川渝人社合作協議》后,兩地人力資源產業協同發展的領域中又一項創新舉措。

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雙方將結共同打造區域最強“招才引智”IP,探索雙城人力資源服務供需響應平台,服務區域發展、服務產業發展。通過舉辦英才創新創業大賽、西部職業技能大賽等行業重大活動,增強抱團聚才效果,建設跨區域人才資源池,促進各類人才向兩地高效集聚。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