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國台辦發言人表示

2020年04月02日09: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世衛組織涉台問題 

  須在一個中國原則下處理

  本報北京4月1日電 (記者任成琦)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4月1日應詢表示,關於世界衛生大會涉台問題,台灣個別媒體以訛傳訛。駐日使館發言人已發表談話,對假消息進行嚴正駁斥。我要重申的是,在世界衛生組織涉台問題上,必須在一個中國原則下處理,舍此別無他路。

     

  一再升高“台獨”聲調

  蘇貞昌“台獨”本性暴露無遺

  本報北京4月1日電 (記者金晨)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4月1日應詢表示,最近,蘇貞昌一再升高“台獨”聲調,其“台獨”本性暴露無遺。蘇貞昌如果一意孤行,繼續挑舋、制造兩岸對立,嚴重破壞兩岸關系,最終隻會把廣大台灣同胞推向危險境地。

    

  優秀台生和運動員

  保送大陸高校按規定辦理

  本報北京3月31日電 (記者金晨)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3月31日應詢表示,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中國科協三部門近期聯合印發通知,規定參加國際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學、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等5項比賽中任意一項比賽並獲獎的台灣學生,或者獲得全國運動會、亞洲夏季運動會、亞洲冬季運動會、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前三名的台灣運動員,均可以向大陸高校提出申請,經高校考核后予以保送本科錄取。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