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

2020年04月01日16:0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強化擔當、主動作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有力有序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確保如期高質量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為全市經濟總量‘沖刺4000億’、城市規模‘建設雙300’作出積極貢獻。”

——3月4日,包惠前往達川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

“近期境外疫情呈擴散態勢,多國疫情較為嚴重,要高度警惕和防范境外疫情‘倒灌’風險,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要求,加強境外返達人員管理,一視同仁,嚴格管控,嚴防疫情輸入。”

——3月4日,包惠對做好境外返達人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

“要堅定信心、擔當作為,不折不扣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堅決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確保脫貧路上不落一村一戶一人。”

——3月10日,包惠前往萬源市部分偏遠鄉鎮,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切實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要加強貧困戶就業幫扶,強化各類用工信息的收集和對接,加強東西部扶貧協作勞務輸出合作,多渠道為貧困戶提供就業崗位。”

——3月17日,包惠前往宣漢、萬源部分偏遠鄉村,看望基層干部群眾,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要敢於擔當、善於作為,進一步壓實責任、強化保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全市實現‘兩個定位’、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作出應有貢獻。”

——3月30日,包惠前往渠縣部分工業企業和在建項目,調研指導企業復工復產、重點項目建設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