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注意:華西第二醫院今日起全面恢復門診工作

2020年04月01日06: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1日電 (任重)據華西第二醫院官微消息,華西第二醫院3月31日發布一則關於全面恢復門診的通知,通知如下:

根據目前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 3月25日四川省下調應急響應級別為三級響應,按照醫院統一部署,我院擬於4月1日(本周三)開始全面恢復門診工作,具體安排如下:

1、全面恢復日常門診、周末、節假日門診(醫生出診信息以微信公眾號及醫院官網為准)﹔

2、預約挂號周期恢復為2周。原4月8日至4月15日號源在4月1日8:00查看並可預約﹔

3、繼續開設普通發熱門診﹔

4、兒科、婦科夜門診繼續暫停,根據實際情況適時恢復。

溫馨提醒:

1、門診挂號實行網上預約,關注“華西第二醫院”微信服務號進行網上預約,除急診外不接受現場挂號。

2、疫情防控期間來院就診,請大家做好自我防護,並配合我院工作人員做好體溫檢測等工作。

3、患者及家屬出示“天府健康碼”或者掃我院流行病學二維碼結果,若為陰性,可進入院區﹔若為陽性應服從醫務人員安排。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