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景區:實行網上預約、實名制購票,暫不接待入境游客

2020年04月01日06:4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1日電 (任重)據九寨文旅官微消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九寨溝冰雪消融、嫩芽點綠,瀑流輕快,遠山的白雪映襯著童話世界。九寨溝景區3月31日發布一份游覽溫馨提示:現在正值九寨溝縣疫情防控和災后重建期間,為了游客安全、方便、有序游覽,請認真閱讀以下溫馨提示。

一、景區游覽須知

1.入園實行網上提前預約、實名制購票,暫不接待入境游客﹔游客應於入園前一天18:00前,憑二代身份証及相關証明在阿壩旅游網平台(http://www.abatour.com)或景區官網鏈接購票,景區不受理現場購票;入園時間為8:00-12:00。

2.游客全程必須佩戴口罩,服從景區檢測點進行體溫檢測﹔游客必須持身份証等有效証件檢票入園。對未持身份証件和未按規定戴口罩的游客,景區將按照疫情防控期間相關規定,拒絕辦理入園手續。

3.景區實施嚴格限流,客流量達到限流標准后將暫停入園。

4.游客統一在藍天停車場臨時游客中心乘坐觀光車進入景區,乘車與徒步相結合游覽。

5.游客須服從景區“分時、分段、分流”的運營方式,全程保持安全距離,避免集聚。

6.游客須全程服從景區工作人員調度與管理。

二、游客注意事項

1.疫情防控期間,縣內涉旅企業實行開業申報制度,驗收合格准予開業的餐飲企業、酒店名單每日在九寨文旅飛璽訊、九寨溝官方發布及樂享九寨微信公眾號平台發布,請按照發布名單選擇入住酒店及餐飲店。

2.游客自駕車輛:建議您停放至入住酒店,步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前往藍天停車場臨時游客中心進行檢票﹔或在入園前將車輛統一停放至國大停車場(自駕車輛指定停放點),再前往藍天停車場臨時游客中心進行檢票。

3.游客統一出景區觀光車下車點:明華停車場。

4.游客須配合當地交警指揮。

5.注意公共衛生,禁止隨地吐痰和亂扔垃圾,廢棄口罩丟入專用垃圾箱,並做好自我防護。

6.旅游咨詢服務電話:0837-7712980。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