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天網絡預約購票 景山陶然亭公園現場不售票

2020年04月01日09:20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景山陶然亭公園現場不售票

  4月1日起,景山公園將實行網絡預約購票,現場不再售票。而陶然亭公園,也將從本周五起,實行網絡預約購票。游客可前往微信公眾號“暢游公園”預約這兩家公園門票。

  2020年景山公園和陶然亭公園春季文化活動取消,已關閉的展室、狹小空間繼續保持關停狀態。據景山公園介紹,為加強公園游覽秩序管控,保障游客健康安全,減少聚集風險,購票游客需提前一天以上,在微信公眾號“暢游公園”上預約購票,這也是唯一購票平台,現場將不再售票。遇節假日和游客密集時,園區將實行單向游覽、局部區域臨時管控措施。

  景山公園建議市民從公園東門和西門入園﹔陶然亭公園建議市民從公園東門、南門和北門入園。持年票及政策性減免入園游客,可避開每天上午9時至11時、下午2時至4時高峰時段,錯時錯峰游覽。

  公園也提醒游客,入園時請配合體溫檢測,未佩戴口罩、體溫在37.3℃以上的游客禁止入園﹔游園全程請佩戴口罩,與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離,聽從工作人員疏導管理,做到不扎堆、不聚集。(記者任珊)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