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堅決守牢校園健康安全防線

2020年03月31日16:0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有力有序推進重點項目復工開工建設,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3月4日,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邵革軍赴射洪市、蓬溪縣和遂寧經開區、遂寧高新區,調研督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重點項目復工開工建設工作

“脫貧攻堅越到最后,越要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要加強黨對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領導,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要切實把脫貧攻堅全面收官的責任扛起來,把各項部署抓實抓細抓落地,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要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發揮基層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團結帶領群眾增收致富奔小康,讓黨旗在基層陣地上高高飄揚。”

——3月13日,市委書記、市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組長邵革軍在蓬溪縣調研督導脫貧攻堅工作

“服務業一頭連著生產、一頭連著消費,涉及人民群眾生活的方方面面,對吸納社會就業、增加群眾收入、穩定經濟增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3月21日,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邵革軍,前往船山區、市河東新區檢查督查服務業復工復業和境外返遂人員集中隔離情況

“始終把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學精准抓好學校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復課復學各項准備工作,堅決守牢校園健康安全防線。”

——3月30日,市委書記邵革軍深入市城區部分學校調研疫情防控和復課復學准備工作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