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官宣 球員與高層減薪20%

2020年03月31日08:51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球員與高層減薪20%

  30日凌晨,拜仁慕尼黑隊正式對外宣布,受疫情影響,所有球員以及全體董事會和監事會決定減薪20%。

  拜仁在一份公告中這樣寫道:“拜仁慕尼黑俱樂部所有球員以及全體董事會和監事會成員決定減薪20%,與俱樂部及全體員工團結一致共渡難關。”雖然這份公告隻有寥寥數字,但卻傳遞出一個非常暖心的信號,整個拜仁大家庭都希望有所表示,並以此來支持正在面對病毒侵襲的所有人。德國媒體分析表示,這一舉動將會為俱樂部減少數千萬的開支。盡管並未對外公布,但是保守估計,這一數字將會達到至少3000萬歐元以上。

  雖然各個聯賽的很多球隊都曝出要減薪的消息,但是真正意義上對外宣布集體減薪的,拜仁還是第一個。德甲豪門為其他俱樂部做出了“榜樣”,他們至少拿出了一個積極應對的姿態,畢竟疫情當前,沒人能預估這到底會對足球乃至世界造成什麼樣的影響,與其在不安和恐慌中度日,不如用一個積極的心態去面對。(記者 張昆龍)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