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英烈紀念堂正式上線

2020年03月28日14:3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退役軍人事務廳官微截圖

人民網成都3月28日電 (任重)據四川退役軍人事務廳官微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清明祭英烈”活動倡導以網上祭掃、烈士陵園代為祭掃等綠色環保文明方式緬懷先烈、紀念英雄。3月27日,由四川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主辦的“四川英烈紀念堂”正式上線運行。

四川英烈紀念堂匯集了各個歷史時期的英烈,特別設立了“5.12汶川特大地震”、“3.30木裡火災”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逆行勇士”3個專題英烈紀念館,開設“工作動態”“市州館”“紀念征文”“烈士尋親”專欄,為社會各界廣大群眾提供一個祭奠先烈、致敬英雄的線上平台。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官網位置設有相關鏈接,歡迎社會各界廣大群眾在線祭掃,為英烈敬獻鮮花、留下感言、寄托哀思。

四川英烈紀念堂網址:

http://114.116.232.114:8888/index.html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