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市與中鐵二院舉行交流座談會

2020年03月28日09:27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瀘州市與中鐵二院舉行交流座談會

  3月27日,瀘州市與中鐵二院工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鐵二院)政企交流座談會在南苑會議中心舉行。中鐵二院總經理扈森、市委書記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市委副書記、市長楊林興主持。

  扈森表示,一直以來,中鐵二院始終高度重視和珍惜與瀘州的合作。在國家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重要戰略和疫情防控形勢逐步好轉的關鍵時刻,瀘州提出了“一攬子”發展計劃目標,充分體現了瀘州市委市政府高度的政治站位、強烈的責任擔當,富有遠見卓識和智慧胸懷。這為進一步加深雙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機。中鐵二院將重點助推瀘州快速提升區域發展規劃體系,構建先發優勢,加快重大項目建設,為瀘州快速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提供全力以赴的支持。同時,中鐵二院願與瀘州相互支持、深度融合、共同發展,為瀘州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劉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鐵二院對瀘州經濟社會發展、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專業人才支持等方面給予的關心幫助表示衷心感謝。劉強表示,中鐵二院與瀘州有著長期友好的合作,承擔了瀘州多個重大項目設計工作。當前,瀘州正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積極謀劃一批重大項目支撐瀘州發展﹔希望中鐵二院深入研究、精心設計、出謀劃策,為推動瀘州加快融入國家戰略、實現跨越式發展提供強大智力支持。瀘州將進一步深化合作,把中鐵二院的智力成果轉化為行動成果,加快完善瀘州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祝願瀘州市與中鐵二院的近期合作取得圓滿成功,未來合作越來越好、越走越深,實現雙方互利共贏。

  會前,扈森一行還前往瀘州城市規劃展覽館參觀考察。

  相關市領導參加座談會或考察。

  記者 徐燕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