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報成都街頭轎車肇事逃逸事件:部分群眾受傷 兩輛電瓶車受損

2020年03月27日08:05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警方通報成都街頭轎車肇事逃逸事件:部分群眾受傷 兩輛電瓶車受損

  3月26日晚上,記者從成都交警三分局了解到,發生在25日下午錦華路附近的轎車沖撞電瓶車事件,造成部分群眾受傷,兩輛電瓶車受損。

  成都交警三分局發布警情通報稱,2020年3月25日16時許,一輛車牌為川A 6***3(經核實系套用號牌)的白色轎車,在成都華潤路與王某駕駛的電動自行車相撞,后逃至錦華路東光街路口,撞上公交站台旁停放的電動自行車,肇事車駕駛人棄車逃逸。該案致王某輕微傷、兩輛電動自行車受損。目前,交警正全力抓捕肇事嫌疑人。

  封面新聞此前報道,3月25日下午,在成都錦江區錦華路一段,上演驚險一幕,一輛白色小轎車突然加速,試圖沖開一條路逃走。

  現場視頻顯示,沖撞造成旁邊店鋪物品受損,交警和公交車司機試圖對其進行攔截。(封面新聞記者 宋瀟)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