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口岸直接入境或經其他口岸入境中轉抵蓉人員均實施為期14天的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2020年03月27日20:1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27日電 據成都市衛健委消息,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和四川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的部署,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自2020年3月27日起,所有從成都口岸直接入境或經其他口岸入境中轉抵蓉人員均實施為期14天的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對目的地為四川省內其他市(除成都市以外)的人員,繼續發揮聯防聯控機制作用,由相關市封閉式轉運接回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目的地為省外的人員,在成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天。特殊情況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必須嚴格評估和嚴格管理。

成都將密切關注境外疫情發展,進一步強化疫情聯防聯控,實施入境人員全流程健康監測和防控管理,共同織牢成都口岸疫情防控網,嚴防疫情輸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