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高三4月1日、初三4月7日開學復課

2020年03月27日20:1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27日電 3月27日,內江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發布第27號通告,各地各學校落實“分區分類、分級分段、錯時錯峰、陸續有序”要求,在確保師生員工絕對安全的前提下提出申請,由市或縣(市、區)應對疫情指揮部組織評估核驗合格后,安全有序組織開學復課工作。

普通高中三年級和已報名參加高考的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年級於4月1日開學復課﹔初中三年級於4月7日開學復課﹔有條件的學校應實行封閉式管理。普通高中一、二年級原則上於4月8日開學復課﹔中職學校、特教學校原則上於4月20日開學復課。

按照屬地管理原則和學校管理權限,義務教育階段(除初中三年級外)和幼兒園由所在縣(市、區)黨委政府根據當地疫情防控形勢,綜合評估后確定開學時間並對外發布。原則上初中一、二年級和小學各年級可於4月13日開學復課﹔原則上幼兒園可於4月20日開園復課。

高等學校開學時間根據全國疫情防控情況另行確定,正式開學前學生不得提前返校。畢業年級、醫學類、有科研要求的學生按有關規定報批后可先安排返校復課。

校外培訓機構在中小學校全面開學復課前不得開展線下培訓活動。

各地各學校要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開學復課各項工作,防控條件不具備不得開學,不得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准備口罩等防控物資。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