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送三年 成都航空12萬張免費機票贈送援湖北醫護

2020年03月27日16:2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航空曾完成援湖北醫療隊醫護人員運送任務(成都航空 供圖)
成都航空曾完成援湖北醫療隊醫護人員運送任務(成都航空 供圖)

人民網成都3月27日電(郭瑩)記者今日從成都航空獲悉,即日起,成都航空將連續三年對全國4萬余名支援湖北醫務人員,每年贈送一張國產民機國內不限航程往返免費機票,累計送出12萬張。援湖北醫務人員可通過成都航空微信公眾號、官網和客服熱線956028咨詢免費機票相關事宜。

作為國產ARJ21飛機首家運營商,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成都航空主動發揮運輸服務保障優勢,積極參與疫情防控,曾連續派出4架國產ARJ21飛機和1架空客飛機,成功完成了四川省第九、第十批聯合援湖北醫療隊231名醫護人員的護送任務。搭建快捷出川“空中通道”,承運多次包機業務,助力企業順利復工復產。

成都航空總部設在四川成都,主營運基地設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目前擁有18架國產ARJ21民機,航線網絡遍布於西南、中南、華東、華北、東北區域,通航18個城市。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