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逐步回歸正軌 瀘州人所熟悉的酒城已然蘇醒

2020年03月27日09:54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生活逐步回歸正軌 瀘州人所熟悉的酒城已然蘇醒

  三月的瀘州,花團錦簇。農貿市場恢復往日的熱鬧,餐飲店全面恢復營業,商場打折撿“相因”活動持續不斷,酒城街頭巷尾重現往日喧囂,市民的生活逐步回歸正軌……我們所熟悉的城市已然蘇醒。

  多措並舉 打通企業堵點

  近日,在瀘州兩江美食文化街項目施工現場,工人正在加緊開展外裝飾工作,預計10月建成投用,將打造成集美食、旅游、娛樂的特色商業街區。

  為切實做好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產兩手抓兩不誤,早在2月9日,瀘州市就出台了《關於有效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業穩產穩崗共渡難關的政策措施》,推出“16”條措施,減免房租、給予補助,切實緩解中小企業生產經營困難。

  3月2日,《瀘州市合力應對疫情影響鼓勵農民工就業創業置業十項措施》出台,並在全省率先開展“春風行動”,解決企業用工問題。3月5日,瀘州首場網上投資推介會上推出88個重點產業招商項目、總投資逾1800億元,吸引國內外700多家企業和商協會在線參與。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