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20年03月26日17:0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近日,雨城區選舉的雅安市第四屆人大代表衡彤(女),因工作變動,調離雅安。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衡彤(女)的代表資格終止。

名山區選舉的雅安市第四屆人大代表廖煒因病去世。市人大常委會對廖煒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廖煒的代表資格自然終止。

天全縣選舉的雅安市第四屆人大代表慕濤,石棉縣選舉的雅安市第四屆人大代表王慶軍,因工作變動,分別向原選舉單位申請辭去市人大代表職務。天全縣、石棉縣人大常委會已分別作出決議接受慕濤、王慶軍的辭職請求。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慕濤、王慶軍的代表資格終止。同時,依照選舉法的有關規定,慕濤的雅安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天全縣人大常委會依法補選蔡軍,石棉縣人大常委會依法補選張瑜鋒為雅安市第四屆人大代表。雅安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同意市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確認蔡軍、張瑜鋒的代表資格有效。

至此,雅安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86名。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3月26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